close

>> 那界線我跨越不過去,親愛的天父能不能幫助我,祢的孩子有困難了 。

 

 

 

 

 

從學期一開始,社團成立後,我和神的關係從那時起就開始不穩定

 

我真的覺得,依大家的處事態度

想要把這社團弄得多好 都是個問題 。

 

 

 

 

 

我是個怎樣的人 ?

我是個很喜歡把行程排滿滿的人

我喜歡接受新東西 我喜歡嘗試我沒試過的領域

但是說難聽點

就是太雞婆

就是太沒主見

就是太隨性

 

 

 

或許最近到極限了

啦啦 社團 考試 

我真的夠了 !!!!!!!!!!!!!!!

 

 

 

 

 

總是就會有不開心的事情出現

我知道是撒旦在作怪

我知道我不能輸

 

天父,你能不能派個人給我

就讓我靠在他肩膀

好好哭一場就夠了

我不想奢求

給我這樣一個人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