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最依靠的人也相信別人,那我該依靠誰?我真的不行了,不奢望那笑容回來了。

 

 

 

 

對,

是我自己愛把事情做好

 

對,

是我自己不喜歡跟別人說

 

對,

是我自己把責任扛起來

 

對,

我不應該要有脾氣

 

對,

是我自己雞婆

是我自己多管閒事

是我自己愛扛

 

所以累了 痛了 哭了 傷心了 難過了

都是我家的事

是我自己活該

是我自己愛做

是我自己不會去拒絕

是我自己太心軟

 

 

對 !!!!!!!!!!!!

都是我都是我

 

 

我就是沒有那資格去抱怨

我就是沒有那資格去哭訴

我就是沒有任何資格去怪誰

 

 

對對對

都是我都是我

 

接下來,我不想去扛

接下來,我不想去管

接下來,我不想雞婆

接下來,我只想拿回我最初的笑容

 

 

眼神中的疲倦 

失去的笑容

到底有誰看見 關心過 ?

 

算了,我不該去奢求。

 

 

12點整

留下兩個小時的眼淚

該停住了

 

接下來,是該禱告了

接下來,是該重頭了

接下來,是該改變了

接下來,是該放手了

 

 

 

 

 

結束了,再見了

 

兩個小時裡所留下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