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上禮拜六教會聚會完後

我相信我可以從新開始

 

 

戲劇團隊的表演很精彩

大叔他們分享得很觸動我心

最後的舊人卡我深深相信

揉爛紙卡拋向天空那刻起

我是個新造的人。

 

感謝主。

 

 

 

 

 

最近比較不忙碌了

但是在體質與課業上依舊沒有調適好

整個人很疲倦

上課都很想睡覺

oh ~~~~ no !!!!!!
我必須振作

 

我不想被當掉任何一科科目 !!!!!!!!!!

 

 

 

 

 

話說去幫我投票好嘛 :)

右邊框框裡面幫我投一票麻  謝謝你們  :">

我有兩張      看你們喜歡哪張就投哪張吧  

兩張都投也可以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