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不要讓我臉頰感覺到淚水的溫度好嗎 ?

 

 

 

最近好糟

感覺不到天父的愛

 

 

想上去

卻有經濟的壓力

 

好無助

 

 

天父

我承認我的罪

能不能讓我深深的感覺到祢

 

 

自從心中有了祢以後

我的夜晚沒有淚水相陪

 

但今夜 ......

例外了 。

 

 

 

好糟 ,

壓力

經濟

好多好多 。

 

 

 

我想求些甚麼 ?

又應該說

我有甚麼條件求些甚麼 ?

 

 

 

選擇不了甚麼

但我不想任憑眼淚這樣濕了我的臉

 

 

我快不快樂

我自己真的是個問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