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我在公浴洗香香,超過40分鐘沒回來,那妳們要來救我 。。。










開學了,突然間開學讓大家好不適應 
當然 , 也包括我 。








五月中旬要去醫院實習
意思就是說後面都要調課
而調課的事情就是要學藝來做

哇塞塞哇
忙碌的不得了
每天課好滿
沒有休息時間
結果又說要把實習二放去三年級
害我調課調那麼累




暑假才要去實習二
這樣暑假要上來台北住宿舍
又要多繳錢
我的老天爺一定會花很多錢
就不要讓自己被當
多了好多專業課
病理、藥物、身評、營養
病理藥物好像都從微生物來的
煩人的事微生物當時又沒學好 !!!!!!





最近說忙也還好
說不忙也不恰當
只知道比以前快樂許多
只知道比以前放下很多
好謝謝那位愛我的天父





突然間很想家
原本是這禮拜要回家
但是為了跟威全拿彩雲姐姐的專輯
只好延到下禮拜 




這禮拜社團進行了個小天使的遊戲
好緊張好有趣 XDDDD
社團要加油了,突破,創新,GOGOGO 。




禮拜五早上袒裎相見剛開始好害羞
但是最後就還好了
好好笑好有趣


下午體育課和一仁比趣味競賽
超嗨超有趣愛班加油喊的超大聲 
希望接下來運動會大家一起的獎金吧


晚上松農小組
有好多人一起參加
當然包括我和點點嚕
和郭旭的小夫妻雖然沒有很順
但還是很開心
點點和家任哥的遊戲超好玩超爆笑
總而言之很有趣很開心 ♥







好多好多
好滿好滿
好喜樂好喜樂
好感謝好感謝






還有還有
我的四姐姐
也就是那位亂編亂湊亂想像的偉大編劇家
恬儀姐姐17歲了

哈哈哈哈哈,生日快樂奧
我還要兩個月才17 。。。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