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三年,多還少  ?

 

愛,是什麼

我的愛,是什麼

 

三年了,一張考卷錯在同樣的地方。

我問祂,我的愛怎麼了

DSC05465  

祂:這就是你的愛。

 

原來。。。。

我的愛稍縱即逝

我的愛少了根基

我的愛沒有負擔

我的愛說完就忘  

我的愛。。。。原來很膚淺

 

我又問祂

那我該怎麼學習愛

DSC05466  

 

原來,祢在我身上愛

就是我要學習的愛

 

能不能,

帶我走過。。。。。

 

我不想要在原地踏步

我不想要再錯同樣的題目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