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有寫文章,好久沒有長篇大論。

 

 

 

一直疑惑,是否做錯了

一直疑惑,是否要道歉

好多東西我無法解決,我只能交給祢

很不捨,也很難放下。

 

//

 

 

我知道我卡住

我知道我往前不了

我知道我的問題

我都知道。。。。。

【愛】

祢的犧牲好大好大

我的付出微不足道

該如何學習

該如何突破

該如何破碎自己

 

我想丟掉現在的我

讓我能學會好好愛人 

 

 

 

//

 

 

選擇了,就該負起責任

我在,祢也在。

 

 

求祢,傾聽我,陪伴我。

不是讓我選擇祢,而是祢選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