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會想,也不敢想,但我不用去想










不顧一切的付出
不求回報的奉獻
不害怕的去愛人
能這樣做的Only  you





我也想
但我也會害怕
我也渴慕
但我彷彿持續不久
唯一我知道的
就是我依舊愛你,依舊需要你
永遠、永遠













忽大忽小
但我依舊愛你

忽近忽遠
但我依舊渴慕你





好感謝你
給了我NLC
就像是給了我另外一個家







不大會用言語去表達
但我知道我的思想以及心理都是完全信靠你







我好愛祢,我的上帝把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