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溢出的越多,就代表我對你的愛越多,但親愛的,那淚水是甜的。






上周末新生命聚會中
感覺到聖靈從頭到全身
雙手不停的顫抖
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停不了,但我喜歡這樣 。
忘不掉,從內心發出的溫暖。
我渴慕,每一分每一秒都有這樣的感覺。






///


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十六日

加冠很緊張
突然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傳光好溫馨
宣誓時蠟燭的蠟一直滴我的手
讓我很想把蠟燭往後拋
只是我不能


然後唱歌時香怡的蠟也一直滴在她手上
大家的手都好可憐
熄燭完大家都在甩手


愛班好酷好棒
有海芋又有向日葵
要感謝文泉和玉惠老師

團體照有三愛和四愛
愛班大合體 ( 逼逼逼逼逼 

改天來個一愛到四愛吧
一定很帥很壯觀


結束後獻花
第一個是我家的培兒
拗拗拗好謝謝妳的百合和大熊熊
我超喜歡超開心的
好愛妳我的大親愛

也謝謝我家鈺琪學姊
謝謝妳的大卡和花束
那束花真的好美麗 
害我好害羞又好歡喜

然後好謝謝我家把鼻和我家妹妹
中餐都沒吃就從台中上來看我
阿姨送的香水好可愛我的天

然後梅雋姊、洪歆姊、可瑄姊、宏達、采霓姊、金金姐、小黃、小琪
花哈哈哈
整個牛奶湖出動了耶好開心好溫馨

泰安拔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你的心意就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我叫你保"全"的時候你才有力氣打我 

然後謝謝
熹熹學妹的卡片
劉書學妹的糖糖
果凍先生的花
學姐的筆記和筆
點點學妹的花
小黃先生的金沙
媽咪的項鍊

然後我左手手臂抽筋因為花抱太久
現在手還是有點痠
總而言之很開心


禮拜六早上和妹妹去吃早餐
然後一起去松商校慶
松商好難找我的天
到了那邊看到宏達和點點和企鵝真開心
欣琦依舊可愛
歌藝社社長真不是蓋

雖然沒怎麼推到
但是當我們聚在一起
就是有那力量
然後大家一起去教會聚會
結束後晚上討論戰略

海豚鯨魚點點企鵝蝦米振銘宏達崎榜瑤瑤
九人軍團禱告完後去覓食
覓食到最後能去的只剩7個
沒關係!!!

到了西門超級無敵霹靂緊張
分成兩組開始進行
雖然一路有點冏

但是還是努力不懈一直檢討
時間過好快九點我就要帶著我妹走了
檢討完就先閃
好開心能為祢做事





禮拜日去淡水
買了好多東西
天氣真差
我東西拿一堆
累死我  
害我根本沒時間去上裝備
回到宿舍很累手快斷了
只想睡覺 



然後最近幾個禮拜都在戴眼鏡
哈哈準備朝向OL邁進
沒有拉
因為我眼睛眼膜受損
只能乖乖戴眼鏡 


有誰對唱歌或是型男美女有興趣的
快快在我下面留言唷 :">>>>>









我也要預備好我的一切



我把我的一切交給於祢
















打完心情的簡訊只能存放在草稿區,不能寄出的心情真的很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